|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公告 >> 正文
矿盐资源深度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招聘启事
供稿:   日期:2017年01月28日 09:31  浏览量:[]

矿盐资源深度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17年12月获国家发改委批准立项建设,依托于淮阴工学院,是一个立足于为矿盐开发利用及其产业发展提供科技创新支撑的应用基础研究及工程技术开发的研发平台。为促进中心快速发展,诚挚地欢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本中心建功立业,特面向海内外常年招聘中心主任及高层次人才。

一、应聘条件

1.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行政管理经验,身体健康,为人正派,学风严谨。

2.具有本学科领域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国外应聘者一般应具有助理教授以上职称);院士、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国家“973计划”首席科学家及相当层次人才优先考虑。

3.能胜任中心主任岗位职责。能全职来校工作者优先(海外应聘者能保证每年不少于8个月来校工作时间)。

4.对中心建设发展和科学研究工作有建设性构想,具有能领导本中心在行业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的能力。

5.能把握相关领域科技前沿发展态势和国家战略需求,了解行业动态和相关企业需求并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6.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学术成就,曾主持过重大科研项目,取得过标志性科研成果。

二、岗位职责

1.围绕科技创新总体目标,组织制定中心科技发展战略,全面负责中心建设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2.组织和协调中心的科研工作,全面负责中心各类管理及运行。积极组织承担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省部委重大项目、国际合作及企业合作项目。

3.做好研究队伍的建设与培养工作,吸引和支持优秀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和青年骨干人才。

4.加强中心与国内外学术交流和合作,提高中心科研实力和竞争力。

三、引进待遇

1.为引进人才申报省级和国家级各类人才项目资助,并提供配套资助。

2.引进人才享受购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费、过渡房等,年薪面议,根据情况酌情安置配偶工作。具体待遇参见淮阴工学院2018年招聘公告。

四、聘期和考核

1.引进人才的聘期为6年。学校对其现有科研成果、科研能力、学科背景及科研潜力进行综合评价,按一人一策、一事一议的方式,经双方协商同意后签订协议书,实行目标考核管理。

2.学校与受聘者签订聘任合同,颁发聘书,聘任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和目标任务,聘任期间双方均不得无故解除聘用合同。

3.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学校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提出是否续聘的明确意见。

4.六年内将中心建设成为具有一定特色的国内领先的国家级研究中心。

5.聘期内学校根据中心年度科研教学任务完成情况和年度运行管理业绩进行考核,若年度考核不合格,学校有权提前解除聘任合同。

6.聘期结束,学校对其聘期内的中心建设、科研绩效以及运行管理业绩总体进行考核,根据目标完成情况决定是否续聘。

五、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和业绩材料,列出近五年来有代表性的著作、论文、科研项目、获奖成果等清单。

2.主要研究成果简述。

3.本人应聘后对中心工作设想和预期目标。

以上请详细填写附件:《矿盐资源深度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申请表》

4.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

5.其它证明材料。

六、联系方式

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人事处信箱rsc@hyit.edu.cn,并抄送矿盐资源深度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办公室:chenjing6910@163.com。或邮寄: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人事处,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

0517—83591175 人事处:胡老师

0517—83559056 矿盐资源深度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陈老师

附件:

矿盐资源深度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申请表.doc


作者:人事处编辑: 审核: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申报2018江苏特聘教授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