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招聘岗位7000个 参会企业270家——江苏省“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暨“春风十里 就业有你”淮阴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举行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3月20日 14: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切实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3月20日上午,江苏省“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暨“春风十里 就业有你”淮阴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27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其中淮安、南通、扬州等地人才中心组团参会。招聘单位既有宝胜集团、永钢集团、远东控股等国内著名企业,也有纳沛斯半导体、今世缘酒业、康乃馨织造等本地知名企业。当天线上、线下累计发布招聘岗位7000个,参会企业涵盖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电气及机械设备制造、生物化工及食品制造、计算机及电子信息、现代服务等行业领域以及扬州、淮安及其工业园区招聘专区。



上午9时40分,主会场现场视频联系淮阴工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现场活动情况和本年度毕业生就业活动安排等。招聘会主要面向淮阴工学院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经济困难毕业生,为其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就业观引导等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分别就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招聘需求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淮阴工学院4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85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良好效果,学校精心安排、深入调研,召开专题协调会,细化落实工作。招就处与有关部门及二级学院通力协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提前印制大会通知、毕业生专业信息、就业宣传材料、宣传展板等,为参会单位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招聘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淮阴工学院承办,主会场设在河海大学。作为全省四个分会场之一,淮阴工学院积极推动企事业单位、家长和高校毕业生等社会各界更加深入地关注和参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共同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文/仲昭慧 图/仲昭慧 陆廷伟 潘禹臣 杨柯等(融媒体记者团)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应邀出席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与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