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1年03月24日 17:13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通报了2020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情况,我校荣获“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表扬单位”,全省共有11所本科高校荣获表彰。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单位密切配合,不断拓宽信息渠道,创新工作机制,深入挖掘凝练学校改革发展的经验做法,突出特色亮点。2020年,学校信息工作聚焦改革发展,回应人民群众教育关切,积极向省教育厅报送了大量高质量信息,涉及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师德师风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领域,更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展示了学校办学特色与成就,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作者:刘琪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财经与审计知识提升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斩获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银奖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