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华网长三角中心执行主任、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彭亚平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5:58  浏览量:[]


4月15日下午,新华网长三角中心执行主任、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彭亚平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孙爱武出席交流会。



孙爱武对彭亚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绩、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及发展愿景。他指出,淮阴工学院一直以来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诸多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事业发展呈现持续推进、稳步发展的良好势头。



彭亚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淮阴工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建设成绩显著,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会上,彭亚平还作了题为《“四全”媒体时代的传播创新》的专题讲座。

会前,彭亚平围绕新媒体生态下的报道与传播创新与我校学生记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

宣传部、电信学院、数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学院新媒体负责人及大学生记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生记者聆听讲座


作者:文/叶斐斐 图/叶斐斐、学生记者团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派出第五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我校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