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供稿:团委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14:49  浏览量:[]

2020年我校共青团工作成效显著,获得多项省级表彰。我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团委副书记蔡熙文获评“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工作者”,交通学院团委被评为“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电信学院2017级通信1171团支部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设计艺术学院学生沙子琳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淮工青年”微信公众号获第二届江苏青少年新媒体工作团属新媒体平台影响力奖。




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团委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细抓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和团省委的各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特别是人才培养工作,坚定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青年工作方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加强基础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提升双创能力,推进素质拓展,不断完善共青团组织育人体系,促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下一步,团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守正创新,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继续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政治建团,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遵守政治原则、走好政治道路,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推进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


作者:罗丽媛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我校校友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