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国际设计大赛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中斩获铜奖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1年05月09日 10:38  浏览量:[]

近日,全球性设计大奖2020-2021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公布最终获奖名单,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杨洋(Yang Yang)作品《真空共焦磁控溅射系统》(《High Vacuum Sputtering System》)斩获全球铜奖,这也是我校教师在这一重要国际赛事中首次获奖。




《真空共焦磁控溅射系统》(《High Vacuum Sputtering System》)


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同时,它也是ICSID(国际工业设计协会),ICOGRADA(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的成员组织。该赛事旨在为在全球各个领域中来自不同国家的公司团体、设计师和创新人才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并且有竞争力的平台。参赛作品由211位著名设计师、著名学者和具有影响力的新闻界成员组成的设计奖评审团从多角度进行匿名评审。


作者:伍玉宙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青春1+3丨淮工融媒体记者团四位“团团”一同考研成功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深入课堂听课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