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赵炳起参加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5:20  浏览量:[]


5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题为“学习楷模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的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赵炳起参加支部活动。



观看《不朽的旗帜——周恩来精神情景故事会》


undefined


重温入党誓词



为5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全体党员参加党史教育实境课堂学习,集体观看了《不朽的旗帜——周恩来精神情景故事会》,聆听了“我认的主义一定是不变了”、周恩来相忍为党、“我就是你的儿子”、周恩来的自我革命、西花厅不灭的灯光、魂归大地等六个故事;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党员干部学习周恩来“六个杰出楷模”专题教育实施意见》;学习了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33-34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还为5月份过政治生日的5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同志回忆入党初心,分享入党故事。



赵炳起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就学习周恩来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赵炳起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习周恩来精神、明晰培根铸魂之理。要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工作做深做细。要明旗帜引领之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明青春奋斗之理,引导师生明白奋斗的意义、把准奋斗的方向。二是学习周恩来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干事创业的精神之基,凝聚起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三是学习周恩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之脉。要传承周恩来留给我们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和精神财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和精神谱系,书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新篇章。四是学习周恩来精神、落脚服务师生之行。要把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令所有人耳目一新、入脑入心,既是一次精神回归,更是一场心灵洗礼。大家将认真学习传承周恩来精神,对标“六个杰出楷模”要求,践行初心使命,筑牢信仰基石,传承先辈精神,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文/仲昭慧 图/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一场“拼劲十足”的党史互动课堂 ——我校举行“爱党兴国守初心 爱校荣校勇担当”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四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