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刘逶迤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7:13  浏览量:[]


6月11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刘逶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校长杨同标,副校长尚海磊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孙爱武接待了来宾一行。



孙爱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事业发展的主要做法与成效。他指出,近年来,我校以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为目标,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全力推进“淮工振兴”战略,学校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显著成绩,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上升。希望两校在今后办学过程中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努力开创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会上,他还重点介绍了我校推进校城融合“1111”工程的做法与取得的成绩。



刘逶迤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充分依托南理工优质资源,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在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走出了一条适应社会经济和产业发展需求的特色发展之路。淮阴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做法与取得的成绩很值得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学习与借鉴。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治理体系与治理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党政办、教务处、评估处、科技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双创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作者:文/仲昭慧 图/李宗恒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淮安市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暨“天下无毒”志愿者服务联盟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