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迎来2021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9月20日 10:28  浏览量:[]

9月18日至19日,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做好高等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我校迎来2021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本次返校学生共有12700余人,按照分批错峰原则有序返校。

 

 

 

体温测量

 

报到现场,学生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通过测量体温、查验苏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核验返校码、手部消毒、更换口罩、行李消毒、通过热成像二次测温通道等环节,方能入校。在宿舍区,管理员为学生再次测温并核对住宿信息后,办理登记入住。

 

 

 

核验信息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学生返校工作,提前开展学生返校报到实战演练,要求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好学生返校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学习、生活保障服务,确保学生学习安心、生活舒心。学生返校后将实行全封闭管理,严格执行每日健康打卡制度、错时就餐等防控措施。所有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确因特殊原因须外出的学生须向所在学院履行请销假手续,并报学工处或研工处备案,凭“校园出入证”进出校门。

 

 

手部消毒

 

 

 

行李消毒

 

 

 

保卫人员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临时留观点医务人员值守

 

 

指示牌


作者:文/虞梦 图/曹曼倩、李宗恒等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巧手包月饼 浓情满淮工”2021年中外师生中秋节联欢会

下一条:常州工学院党委书记曹雨平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