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孙爱武调研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工作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21年10月04日 11:36  浏览量:[]

为切实推进校企共建项目落地见效,日前,我校在翔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企共建实验室工作汇报会。校长孙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陆为群主持。

 

 

会上,孙爱武认真听取了电信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自动化学院校企共建实验室建设方案,充分肯定了国资处及相关学院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对校企合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学院要抓住机遇,借助企业在专业领域的较强影响力,通过双方深度合作,推动前沿技术在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应用,赋能我校优势学科,促进学科专业向智能化、现代化发展。他强调,实验室建设在满足专业人才培养的同时,要面向全校服务,坚持实验室共建共享、合作共赢,要以此为契机,做好规划、打造特色、建出亮点。

陆为群对下一步的实验室共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校企共建旨在促进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建立以共同育人、合作研究、共建机构、共享资源等方式的双赢机制。此次实施的校企合作项目是促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内在需要和必然要求。他要求国资处牵头组织好共建实验室的论证工作,严格把好每个工作环节的质量关,高标准推进校企共建实验室工作。

国资处、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实验室建设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王蓉蓉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参加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