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孙爱武参加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1年10月04日 16:45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孙爱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章有关内容。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宣部重要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随后开展了家风传廉专题讲座,向大家分享了周恩来家规故事。

活动过程中,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践行党的宗旨。


作者:劳智洁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匠心师者丨刘伟:科教路漫漫,吾当求索以自强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调研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工作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