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孙爱武深入课堂听课
供稿:评估处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7:53  浏览量:[]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充分了解教学一线情况,是坚持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和建设、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的重要举措之一。10月14日下午和10月15日上午,校长孙爱武深入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教室,分别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琴、仲昭慧两位老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以及商学院倪莉、人文学院王娜两位老师的《公共关系学》课程教学,了解课堂教学状态、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等情况。




课堂上,孙爱武仔细倾听教师的讲课,细心观察学生上课状态,并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教学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课间休息时,孙爱武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谈了自己听课的体会,他对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肯定;强调了思政课的立德树人主阵地作用,希望教师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思政课的亲和力,让思政课有滋有味入脑入心;他还对改进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教师在教学研究、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加强课堂教学互动,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高校的最重要任务是人才培养,我校一直凸显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有着良好的教学传统,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是我校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做法,也是促进和检查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的有效手段之一。我校始终把本科教学中心放在中心地位,不断加强教学改革与建设,有效保障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持续推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党政办、评估处负责人随堂听课。


作者:张虹|摄影 李宗恒编辑:胡婷婷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土木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