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获得突破
供稿:矿盐中心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12:10  浏览量:[]

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申报项目结果。由我校矿盐资源深度利用技术国家与地方联合工程中心主任陈义教授领衔的先进分离技术团队,与中山大学合作申报的“痕量循环分析新理论新方法”项目获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实现了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零的突破。

据悉,我校团队将主要负责项目中的“复杂体系痕量分析新理论研究”以及“新型分离分析仪器研制”,参与“复杂体系新型分离材料研制”“微量高效可靠分离新方法开发”等研究。我校青年教师张加栋博士等作为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项目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是科学基金研究项目系列中的一个重要类型,支持从事基础研究的科学技术人员针对已有较好基础的研究方向或学科生长点开展深入、系统的创新性研究,促进学科发展,推动若干重要领域或科学前沿取得突破。


作者:张加栋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