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17:38  浏览量:[]

 

10月26日,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在淮校领导参加学习会。

 

 

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学习会。就学科建设工作,他指出,学科建设是高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要进一步明确建设思路、发展目标和战略措施,打造核心团队,优化学科布局,寻找学科建设创新点和突破口。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对下一阶段工作,赵炳起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持学习不松,继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结合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学、广泛覆盖学、联系实际学。二要保持力度不减,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贯到底,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融合联动。三要保持干劲不退,继续以实干实绩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明确方向、路径和抓手,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圆满完成2021年党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副校长张有东以《打造一流学科 创建特色大学》为题,从重点大学与重点学科、淮工学科建设历程和一流学科建设思考等三个方面作了重点发言。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教工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孙全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两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


作者:文/程虹 图/叶斐斐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与洪泽区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出席江苏省高教学会评估委员会年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