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11项2019年度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供稿:科学技术处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0:22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11个项目获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项目9项。获批项目总数居省内同类高校第二,苏北地区同类高校第一。获批项目如下:

此次申报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科技处及相关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深入落实四个“应报必报”要求。在校内评审阶段,聘请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对申请书进行了多轮评审、数次打磨,辛勤耕耘,终获硕果。在今年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率下降了约10%的严峻形势下,我校2019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再达历史新高,延续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作者:胡欣欣 张浩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