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09:07  浏览量:[]

6月27日下午,我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在淮校领导陆为群、杨正亚、王冬冬、魏宏庆等参加会议。



赵炳起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共产党员、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受表彰先进典型的的事迹和奉献精神,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赵炳起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重温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加快学校事业发展的信心决心。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为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二要保持定力,坚持科学发展,切实凝聚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能量。在思想观念上与时俱进,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在能力素质上换挡升级,不断自我加压,提高工作标准,最大限度地发挥自我潜能,练好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在工作方式上提质增效,敢于运用新方法、新思路解决问题,推动落实力度更大、速度更快、效果更好。三要强化担当,坚守初心使命,全面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担当。



吴建华宣读了校党委对丁晓红等69名优秀共产党员、邓国英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等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通报了省委教育工委和淮安市委对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韩飞、市优秀共产党员熊清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生科学院食品系教工党支部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优秀党员代表、化工学院教师熊清平,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外语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惠惠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虞梦等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科技成果荣获2019年度中国仿真学会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市关工委驻淮高校工作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