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
供稿:党委组织部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0:23  浏览量:[]

7月1日,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走访慰问了我校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92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金进生教授家中,赵炳起向老人献上鲜花和祝福。金教授是一名献身国防的解放军老战士,后成为辛勤从教近30年的老教师。赵炳起对金教授丰富人生经历表示钦佩,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安享健康幸福的晚年。商学院李敏老师的爱人因公牺牲,赵炳起向烈士家属致以亲切慰问,鼓励李老师安心工作、照顾好家人、勇敢面对生活,学校会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赵炳起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自动化学院郁岚、商学院李松霞和体育教学部王传友等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关心、关怀和关爱,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战胜困难。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家沛陪同走访慰问。


作者:文/夏唯畏 图/吴欣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与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