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供稿:生科学院   日期:2019年07月22日 16:57  浏览量:[]

7月19日,经过激励的角逐,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两项,二、三等奖各一项。




大赛共吸引了全国291所高校、3987个项目、19844名师生参赛,根据大赛章程和网评成绩,最终确定168所高校的425项作品进入公开决赛。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由吉林大学、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合承办,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组织实施。大赛旨在为全国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活动交流平台,进一步推进全国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改革与创新。


作者:盖迪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领导干部治理创新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组织中层干部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