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省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19年08月17日 11:00  浏览量:[]

8月15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评奖结果揭晓。我校5个代表队分获一、二等奖,其中刘雨欣、张佩、顾煜代表队(指导老师:柯永斌,何晓凤)斩获一等奖A,直接晋级国赛评比。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发起,采用“一次竞赛,两级评奖”,分为“赛区奖”和“全国奖”两种形式。江苏赛区从1167个参赛队中评选出江苏赛区一等奖174项,二等奖358项。其中推荐参加全国评奖的116项(一等奖A)。



我校电信学院和自动化学院联合组成23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通过本次竞赛,激励广大同学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提升了创新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为优秀人才服务社会发展创造坚实基础。



作者:胡振宇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批十二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校在“首钢京唐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