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周恩来纪念馆现场学习活动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19:28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用好“周恩来精神”红色资源,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推动党员干部锤炼党性、勇于担当,9月19日,校党委组织全体在淮校领导、两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集体瞻仰周恩来纪念馆,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



青松苍翠,碧波荡漾,周恩来纪念馆庄严肃穆。上午9时许,全体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周恩来座像静默肃立,敬献花篮。大家一起向周恩来座像三鞠躬,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同志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观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影片,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再现了周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光辉一生。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强烈震撼了大家的心灵,使同志们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现场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伟大的“周恩来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者:文/虞梦 图/叶斐斐 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暨党委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