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暨党委中心组学习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22:56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9日下午,党委中心组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带头领学,赵炳起主持学习会。



赵炳起就深化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谈认识和体会。他表示,一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在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通过社会变革与发展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牢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使命,牢记为师生员工谋幸福的使命。



孙爱武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绪论及第一二章内容。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三个专题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植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坚持理论指导和实践探索相统一,在指导实践、推动实践中展现出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



吴建华领学《纲要》第三四章内容。他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中国梦”两个关键词详细解读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的内涵、意义。人民群众是国家和社会的主人,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历史前进的决定性力量。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胜利前进的光辉旗帜,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必由之路。

党委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本科生军训汇报表演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周恩来纪念馆现场学习活动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