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供稿:教工部、人事处   日期:2019年09月21日 13:27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我校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班仪式在枚乘路校区举行,校领导赵炳起、孙爱武、吴建华、朱晓文、杨正亚出席。



赵炳起代表学校对各位新同事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够静下心来学习,认认真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他向新进教师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目前,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们每一位教师都要对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镌刻在自己职业初心与事业使命的标尺上,时刻不忘初心使命,时时对照、常常检视,并使之成为我们坚持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作为的内在动力。

二是坚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高尚师德。每一位新教师都要珍惜教师职业、恪守教师本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努力做“四有好老师”。严守师德师风,自觉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和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真正成为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青春引路人”。

三是永葆“爱岗敬业、爱校荣校”的淮工情怀。“进了淮工门,就是一家人”。希望新教师们能够尽快融入淮工大家庭,以主人翁的姿态,以参与者的方式,从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开好每一次班会、完成每一个项目开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入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来,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同时,实现个人能力提升、才干增长,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副校长杨正亚主持开班仪式



管理工程学院新进博士张永成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教师成长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紧密关联,作为一名新教师,将责无旁贷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并向全体新进教师发出“修高尚师德,安心从教”“存仁爱之心,热心从教”“练学术之道,静心从教”三点倡议。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半,2019年全体新进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作者:文/蒋红玲 图/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为新进教师入职培训作首场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本科生军训汇报表演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