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孙爱武为新进教师入职培训作首场报告
供稿:教工部、人事处   日期:2019年09月21日 13:33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校长孙爱武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为新进教师培训作首场报告。



爱武在报告中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与举措,并全面深入解读了“十个一流”的丰富内涵,鼓舞着新进教师积极投身学校建设事业,坚定了学校更好发展的信心。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孙爱武指出,成为一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优秀教师须做到六个方面:一要明师德。要树立教师良好的师德形象,全面提高自身的师德修养,树立良好风范;二要乐教学。要用辛勤的汗水站好三尺讲台,掌握扎实的技能技术,奉献无悔年华;三要善科研。积极主动加入科研团队搞科研,推动“科研反哺教学”,实现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效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精技能。锤炼岗位技能,按照“双师双能”型标准完善自己;五是懂行业。紧跟行业发展前沿,瞄准学科方向,确保课程的前沿性与实用性;六是通市场。要了解市场行情,紧跟市场需求,形成自己的品牌。



2019年全体新进教师聆听了报告。


作者:文/蒋红玲 图/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第十八届产业集群与区域发展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9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