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驻淮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供稿:保卫处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1:30  浏览量:[]

9月25日,驻淮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枚乘路校区召开。校长孙爱武出席会议致辞,驻淮各高校分管安全工作校领导出席会议,淮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潘家新讲话,淮安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曹建兵支队长主持座谈会。



孙爱武对淮安市公安系统各位领导和驻淮高校各位同仁莅临我校指导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全市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非常感谢淮安市公安系统各级领导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帮助。今后,淮阴工学院将继续秉持“扎根淮安办学、服务地方发展、全力助推淮安崛起”的办学理念,继续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贡献更大的力量。



潘家新通报了当前高校安全稳定形势和在省内高校发生的典型案例。他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在即,各高校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政治安全;二要切实提高反恐防恐意识,筑牢抵御防范“三股势力”渗透的思想防线;三要不断提高日常安全管理水平,全面做好校内安全监管;四要坚持警校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副校长杨正亚代表我校作安全稳定工作交流发言,其他各驻淮高校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校安全稳定工作主要做法和建议。



会后,潘家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110应急中心。淮安市公安局各分局、各相关支队负责人,驻淮各高校宣传部门、保卫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文/马智勇 图/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向祖国告白 ——我校隆重举行“辉煌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比赛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