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考查组向我校反馈通信工程专业现场考查意见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8:20  浏览量:[]


11月26日,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考查组向我校反馈通信工程专业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专家组组长北京理工大学仲顺安教授,我校校长孙爱武,副校长陆为群、王冬冬出席反馈会。



专家组成员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黄健,专家组秘书内蒙古科技大学陈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电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通信工程专业教师参加反馈会。



仲顺安主持反馈会并代表专家组通报了通信工程专业的现场考查情况。专家组依据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和通信工程专业补充标准,从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等方面对我校通信工程专业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考查,就考查情况做了反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专业存在的问题,并就该专业今后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学校、学院及相关部门领导和师生员工对通信工程专业认证工作高度重视,有力保障了现场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结合现场考查情况,仲顺安指出,要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完善课程支撑毕业要求指标点达成度评价,进一步推动持续改进举措的落实等。

黄健结合现场考查情况,就通信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孙爱武对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科学严谨务实敬业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表示敬佩,向专家组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学校将认真听取专家组意见,深入查找问题,制定出整改方案,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他表示,学校将抓好用好此次专业认证契机,进一步加强通信工程等专业建设,按照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推进学校工程教育改革工作,不断提升工程专业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合影留念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科研成果登上国际顶级期刊

下一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