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11月28日 09:14  浏览量:[]


根据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用好反面教材、发挥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27日下午, 我校组织校领导及两委委员、2019年第二轮被巡察的6个二级学院的党委书记、招生就业处、招投标办主要负责人、纪委机关所有人员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了展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惩治腐败不留“盲区”等6个反面典型警示篇章展出的106起案例,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创新实践的2个篇章。一组组详实的资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查处的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这些案件发生的原因和特点,展示了涉案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案例直击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深处,让大家对做好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决心。



在室外展览长廊,全体人员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深入学习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担当精神和绝对忠诚、勤政为民、敢担善为的共产党人政治品格。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精神得到洗礼,心灵得到震撼,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正直做人、干净做事,坚持高线、严守底线,以反面人物为警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务实干净清廉的作风,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青马工程”2018年学员结业仪式暨2019年学员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师科研成果登上国际顶级期刊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