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1月22日 13:12  浏览量:[]

  


1月19日,我校召开工作务虚会,研讨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赵炳起对各位领导的发言和工作谋划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2020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硕士单位申报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阔思路、精心谋划,要深入推进社会服务“1111”工程,在实现淮安各县区战略合作全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主动对接、了解需求、精准服务,不断提高服务的首位度和贡献度,要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并让师生共享学校发展成果。要进一步做好开源节流工作,既要千方百计增加学校总体办学经费,也要强化节约意识,建设“节约型校园”。他要求党政办在会后对各位领导的发言进行认真梳理和优化,完善形成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

会上,各位校领导、党委常委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推进举措。


作者:文/郑洋 图/叶斐斐编辑:魏然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部分老同志和困难职工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