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供稿:党政办 发规办   日期:2020年01月26日 19:45  浏览量:[]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二下午,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决定,成立淮阴工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会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副校长朱晓文、杨正亚、张有东、王冬冬出席会议。



赵炳起指出,一是全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重程度,迅速行动,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切实做到认识到位、人员到位、行动到位、措施到位。二是学校的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自觉服从服务于防控工作的需要,不信谣、不传谣,管好部门、单位以及家庭、个人。三是坚决执行一级响应的通知要求,减少人与人的接触,充分利用办公系统、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发布疫情防控相关消息,并提醒大家及时关注、查看、知晓。四是及时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相应的宣传、宣讲、引导要到位,要及时宣传国家、省市、学校的相关要求,一旦发现问题,要迅速反应,及时联络相关防控机构进行处置。五是扎实做好学校后勤与保卫工作,把流动性降到最低,环境消毒要及时、全面、规范。六是学校纪委要加强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及单位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的检查与督促。



杨正亚传达了国家相关要求与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对学校做好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计财处、学工处、国际处、后勤处、保卫处、饮服总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翟明女 图/吴欣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致淮阴工学院师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