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高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17:42  浏览量:[]

3月20日,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处长傅祝余、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金浪一行来到我校,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长孙爱武、副校长杨正亚陪同检查。



傅祝余一行先后到校园出入管控点、校医院、食堂、留学生公寓等地开展实地检查指导,了解了校园封闭管理、环境卫生防疫消毒、人员值班值守、应急隔离、医疗物资储备管理、留学生生活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对我校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淮阴工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工作周密,真正做到了有组织有领导、有预案有措施、有准备有落实。他还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孙爱武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防控延期开学期间基本工作情况。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落细各方面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当前,学校紧盯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坚决做到两不放松,校园安全有序。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分成员陪同检查。


作者: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科技成果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