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3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如约进行
供稿:教工部、人事处   日期:2020年03月22日 11:30  浏览量:[]

疫情有阻,亲情无阻。3月20日,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以云端视频方式如约进行,校长孙爱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出席了本次生日座谈会。



在视频会上,孙爱武对3月份过生日的全体教职工表达学校衷心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在今年3月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举办这样一场云端集体生日沙龙活动非常有意义。目前全体教职工居家办公,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研,停课不停工,停课不停爱,仍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与奉献。他代表学校对全校教职工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坚信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淮工人也会立足本职岗位,打赢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的优势,创新工作方式,生日沙龙由“面对面”改成了“屏对屏”,与会的寿星们畅所欲言,畅谈自己加入淮工大家庭以来学校给教职工生活与工作带来的变化与喜悦。美谈学校在疫情特殊时期仍时刻关爱着每位教职工所感受到的温馨与幸福,即便是通过屏幕交流也能感觉到学校的温暖与领导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为了学校事业的长促发展,必将鼓足干劲,全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上午,为让各位与会寿星在家也能感受到学校的时刻牵挂,人事处相关工作同志分成四个快递组,将学校精心准备好的贺卡、鲜花、蛋糕与书籍等生日礼物送至居家办公和学习的3月份过生日寿星代表手上。

人事处、工会等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云端视频座谈会。








作者:黄建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小发明”传递“淮工大爱”——我校与企业加速科研攻关将成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

下一条:我校科技成果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