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重点实验室共享机制建设工作研讨会
供稿:科技处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14:13  浏览量:[]

undefined


5月19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省级重点实验室共享机制建设工作研讨会。校长孙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爱武就省级重点实验室共享机制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制度层面上的顶层设计,形成整体思路,分步实施。二是要集中力量保基础、保运行。三是相关学院和重点实验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做好内部共享的同时,立足学校、服务区域,积极向校外拓展资源。

张有东主持会议并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共享工作开展的现实需求及政策基础。他指出,今年是实验室建设年,要提高投入产出效益,争取在短期内有实效地推进开放共享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在人才聚集和服务地方的引领作用,实现共享目标。

科技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重点实验室共享机制建设方面所做的思考和探索。相关二级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就目前实验室共享机制建设工作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需学校提供的支持等方面作了说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实验室共享机制建设介绍了已经开展的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共享机制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推进共享机制建设的思路和做法进行了研讨。

科技处、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国家矿盐中心、有关省级重点实验室主任及所在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作者:张萍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高颜值双胞胎姐妹花:双双考入淮工计算机专业,毕业又去同一家公司上班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