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09:11  浏览量:[]

近日,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顺利完成教育部下达给我校的招生计划。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情况,学校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健全安全保障措施,研究并制定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全面部署研究生复试录取监督工作,细化工作内容、严肃复试纪律,提前制定复试工作流程、防控措施,组织模拟演练,多次开展网络远程复试系统全员培训,确保了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科学、安全、平稳开展。

 

 

为扩大生源,提升招生质量。学校积极采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360教育在线、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同时动员导师、在校研究生推荐优质生源等多种途径加大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扩大学校影响力。


作者:陆中会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中共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与ABB集团共建工业互联控制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