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17:34  浏览量:[]


6月18日上午,中共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中共淮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红来我校考察调研。淮安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山,淮安市委副秘书长张柏,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姜洪洋,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我校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陪同考察调研。



蔡丽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国家级车辆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出席了在我校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的工作汇报会,听取了我校关于办学、校地融合发展及综合性大学建设情况工作汇报。



蔡丽新对我校近年来发展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在前期发展的基础上进步很大,工作成效明显。作为一所工科特色见长的多科性高校,淮阴工学院要进一步贴近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以高水平的学科专业建设引领支撑产业发展,与地方同向发力,不断弥补地方产业发展短板,提升产业层次,助力淮安高质量发展。淮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淮阴工学院创办综合性淮安大学,成立专项工作组,希望淮阴工学院在此过程中,进一步明确工作导向,不断细化工作举措,找准工作着力点。会上,蔡丽新还就学校进一步做好内涵建设发展提了相关要求。



赵炳起在主持会议中指出,在淮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淮阴工学院办学60多年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近年来,淮阴工学院把提升自身办学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创建淮安大学为发展目标。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大学的支撑。伴随着高等教育发展,大学是现代城市发展的重要标志,是城市品位、水平、形象提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发展亮丽的名片。在此过程中,淮阴工学院主动作为,勇于承担使命,积极为创建淮安人民心目中的大学而努力奋斗。当前,学校事业处在关键发展阶段,希望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更多的关心与支持。



孙爱武围绕目标与定位、成效与特色、愿景与期待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他指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进一步明晰办学思路、发展目标和办学定位,明确了全力实施淮工振兴战略,助推淮安崛起江淮,全力推进“十个一流”,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发展战略和路径举措。经过多年的发展,学校多项内涵建设指标取得了长足进步,形成了颇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在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中,淮阴工学院紧紧依托自身学科专业优势特色,将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作为自身中期发展目标,希望市委市政府在支持以淮工为依托创建综合性淮安大学上给予关心支持。

党政办、交通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文/仲昭慧 图/吴欣 仲昭慧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

下一条: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