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通信工程专业顺利通过中国工程教育认证
供稿:电信学院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09:25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2019年度工程认证结论,我校通信工程专业经学校自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审核、专家组现场考查、结论审议等程序,顺利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

2018年12月,中国教育认证协会正式受理了我校通信工程专业的认证申请。学校依托工程认程已有经验,先后组织教师参加工程认证专题培训,自评报告研讨和校内模拟考查,并于2019年顺利通过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对我校通信工程专业的现场考查。

近年来,学校致力于专业内涵建设与提升,着力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建设,制订一流专业建设行动计划,实施一流专业建设“2612”工程,主动对接国际工程教育标准,加快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步伐。按照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修订课程教学大纲,加强专业教学质量体系建设,积极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成效,不断提升工程专业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有力推动了专业内涵式发展。

截止目前,我校已有化学工程与工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食品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等5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此次通信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认证,进一步为学校工程类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通信工程专业将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整合资源,优化创新,进一步突显专业优势和特色,以此示范带动校内其他专业和省内相关专业的建设发展,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的品牌引领作用。



作者:程虹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10个专业获批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