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主席顾宇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7:30  浏览量:[]


9月16日下午,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主席顾宇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孙爱武出席工作交流会。



孙爱武对顾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基金会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与关心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科技服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境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依托基金会的平台,拓展与加拿大高水平大学的合作领域,拓宽学校国际合作交流新路径,助力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淮安大学。



顾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白求恩医学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与省内高校友好交流和合作的情况。他表示,淮阴工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基金会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淮工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智慧校园建设等搭建平台,为推动淮工教育国际化和科研成果转化贡献力量。

交流会上,顾宇展示了他所带领的团队开发的国学APP,并将其赠送给学校用于国教院国学教学。

国际处和信息处负责人分别就境外合作交流、智慧校园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双方分别就学生境外联合培养、留学生教育、智慧校园建设、移动学习客户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党政办、国际处、信息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作者:葛锐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长孙爱武为2020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省科技厅评估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