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思政重大项目
供稿:社科处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4:02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0〕17号),经过多重环节严格评审,我校人文学院颜彩媛老师申报的《网红现象对新时代青年价值观的影响及其治理范式转换研究》获思政重大项目立项,这是我校获批的第一项思政重大项目,标志着我校在思政建设、学生工作和人文社科研究方面的融合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据悉,2020年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共立项171项,其中思政重大项目30项。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思政重大项目由江苏省教育厅社政处组织,思政重大项目致力于解决思政课教育教学重点难点问题和思政工作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助于进一步指导和推动江苏高校思政工作改革与创新。


作者:仇桂且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为2020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