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孙爱武为新进教师作入职培训专题报告
供稿:人事处   日期:2020年09月20日 11:00  浏览量:[]


9月19日上午,校长孙爱武在枚乘路校区卓行楼四楼学术厅为新进教师作题为《修身立德 敬业乐群 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淮工人》的入职培训专题报告。



孙爱武从历史与传承、战略与路径、实践与成效、愿景与期待四个层面,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解读了学校的发展理念,明确了淮工发展战略与路径,展示了淮工各方面建设实践与成效,提出“奋战2020、奋力2025、奋进2050”发展目标,坚定了学校更好发展的信心,激励着新进教师积极投身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淮安大学建设。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孙爱武指出,成为一名优秀教师,要做到“明师德、乐教学、善科研、精技能、懂行业、通市场”。淮工也会努力让大家生活舒心、工作顺心、发展安心。希望大家扎根淮工、奉献淮工、服务淮工、发展淮工,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2020年全体新进教师聆听了报告。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作者:文/蒋红玲 图/叶斐斐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接清江石化2020年度党员培训

下一条:运河生态与城市建设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