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供稿:科技处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5:15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面上项目评审结果公示清单,我校共有20个项目获批,其中重大研究项目6项,面上项目14项。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技工作,相关部门单位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着力加强对国家、省部级和市厅级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力度,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精准帮助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在市厅级及以上各类项目的立项类别、立项数量、项目经费总量上都取得了一定提升,进一步带动和激励了广大教师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的热情。



作者:赵小娟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批9项2020年度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校翔宇干部教育学院承接清江石化2020年度党员培训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