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年度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17:00  浏览量:[]


9月29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年度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校长孙爱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副校长陆为群、杨正亚、张有东、王冬冬出席会议。



孙爱武听取了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各部门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分析评判。对于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一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确保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三要抓好年度重点任务的推进;四要做好迎接省年度综合考核准备工作;五要稳步推进申硕工作;六要做好大学创建相关工作;七要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八要办好校城融合高质量发展大会;九要做好绩效工资方案细则的完善实施工作;十要积极组织召开人才高峰论坛;十一要继续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2020年度省综合考核工作,孙爱武强调,各部门要认真研判文件内容,吃透文件精神,做出精准分析,做好具体部署,确保今年我校在省年度综合考核中保持第一等次。他希望,在学校申硕和创建大学的关键时刻,全校上下要在省委省政府、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党政办、组织部、机关党委、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学科办、人事处、计财处、学工处、招就处、国际处、国资处、保卫处、团委、双创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未来设计师”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批十二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