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
供稿:科技处、合作处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17:45  浏览量:[]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同意建设2020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20]1460号),依托我校申报的江苏省永磁电机工程研究中心获批建设。



江苏省永磁电机工程研究中心围绕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和高档数控机床等问题,针对永磁电机传动技术产业的迫切需要,建设永磁电机优化设计、电力传动技术和电机智能控制平台,开展永磁电机及其传动技术领域应用研究,开发高效永磁电机、高效率传动系统等高端装备。

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是江苏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省发展改革委根据构建区域创新体系和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的战略需求,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区域产业核心竞争力、服务国家和省重大战略任务及重点工程实施为目标,组织具有较强研究开发能力和综合实力的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等企事业单位组建设立的省级创新平台。


作者:张萍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捧璀璨“数学明珠” 扮靓丽“淮工名片”——访淮阴工学院数学建模教学团队

下一条:2021年新年献词:接续奋斗谱新篇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