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届中考核暨2020年度校内考核工作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1月12日 19:08  浏览量:[]


1月12日全天,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任期届中考核暨2020年度校内考核工作会。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听取汇报后,孙爱武肯定了各部门单位在2020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围绕申硕工作、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智慧校园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内部治理创新等24个方面,系统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校内涵建设所取得的突破性和开创性办学成果。

孙爱武指出,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团结带领全体师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常规工作有序推进,创新工作亮点突出,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底线工作守好守牢,各方面工作进展顺利,在多个领域都取得了新的显著成绩,在多个方面工作都实现了新的突破。回顾2020,学校的整体工作在艰难困苦中环境里奋发有为,领导干部在担当作为中昂扬向上,全体教职员工在奉献付出中展现风貌。希望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在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经验基础上,进一步思考2021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始终做到步步为营、久久为功,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17个教学单位、32个管理服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领导班子届中及2020年度工作履职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各部门、单位及其中层干部(含助理)进行了现场测评。

全体中层干部(含助理),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党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考核会。




教学单位依次述职






管理服务部门依次述职


作者:文/仲昭慧 图/李宗恒 虞梦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2020年度十大成果”揭晓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省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