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19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供稿:教工部、人事处   日期:2021年01月18日 11:30  浏览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整装待发、充满喜庆的季节里,学校继续深入推进“同心庆诞育桃李幸福淮工一家亲”集体沙龙活动。1月15日下午,我校举办了第19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为1月和2月过生日的255名教职工送上祝福。校长孙爱武出席活动。



孙爱武代表学校向过生日的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他指出,2020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开创性、突破性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里,希望学校在艰难困苦中砥砺前行,干部在担当有为中昂首向上,全体教职工在奉献付出中展现风貌。

活动中,孙爱武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每位与会的寿星们赠送生日蛋糕、贺卡、书籍、牛年吉祥物等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寿星们怀抱吉祥物,一起畅谈在淮工的美好经历。参会的寿星代表易东生老师被现场氛围感染,即兴赋诗一首:“寒风虽凛冽,难敌淮工情。生日学校庆,画面太温馨。导航指路明,同仁再加劲。腾飞指日待,新春气象新。”把现场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宣传部、人事处、工会等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工作同志参加了本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作者:黄建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东方雨虹控股来我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赵炳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