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方雨虹控股来我校洽谈合作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1月18日 17:50  浏览量:[]


1月18日下午,东方雨虹控股人力副总监兼华东大区人力总监凌宏艳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校长孙爱武出席工作交流会并讲话。



孙爱武对凌宏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事业发展成效。他表示,双方应秉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共担责任的理念,强强联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优势互补,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赢。



凌宏艳简要介绍了东方雨虹控股组织构架、发展历程、企业愿景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淮阴工学院具有深厚的科研实力和突出的学科优势。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多项目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会上,双方就合作框架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教务处、科技处、建工学院、双创学院负责人参加工作交流会。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全体教师视频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19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