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2月28日 15:32  浏览量:[]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春季平安顺利开学,2月28日,校领导赵炳起、吴建华、陆为群、朱晓文、张有东、杨正亚、王冬冬带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赴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萧湖校区,围绕迎接学生报到准备措施落实、校园治理管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校园治安管控、交通管理等方面,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点、消防设施、教室、图书馆、实训场所、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和场所,确保安全检查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落严、落全,不留盲点,不留死角。

校领导在检查中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安全稳定主体责任,把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牢抓好,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明确工作目标,精心部署安排,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项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销号。

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萧湖管委会、饮服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领导检查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情况



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校领导检查实训场所安全管理情况



校领导检查图书馆安全管理情况



校领导检查萧湖校区食堂安全管理情况



校领导检查萧湖校区宿舍安全管理情况



校领导检查北京路校区教学楼安全管理情况



校领导检查北京路校区食堂安全管理情况


作者: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迎来2021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全体教职工视频培训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