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青年网丨江苏:淮阴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4:18  浏览量:[]


江苏淮阴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忆建党百年岁月 看今朝再创辉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郁春红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郁春红)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励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6月9日,江苏淮阴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忆建党百年岁月 看今朝再创辉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会议伊始,淮阴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琳琳作宣讲报告。她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创业智慧”为题,从“团队思想理论强、团队理想信念强、团队组织能力强、团队群众基础强、团队自我革命意识强”五个维度,深入浅出地向在场师生呈现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的奋斗历程及伟大创新创业精神。

在交流互动环节,淮阴工学院关工委成员张乃钟、青年教师代表杨柳青,以及青年学生代表金婷婷、孙书浩进行交流发言,各位代表均表示,要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切实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自身发展的动力,攻克难关,解决问题,不断探索,拼搏奋进,让党史学习洋溢着青春气息。

推进会上,淮阴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志国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回顾了学院自2019年5月创建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号召全院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并为此进行不懈奋斗。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主持会议,其从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等角度谈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史就是一部鲜活的创新创业史,并勉励学院师生党员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汲取营养,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淮阴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https://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qnzz.youth.cn/qckc/202106/t20210611_13014815.htm



上一条:江苏教育发布丨淮阴工学院开启档案知识互动课

下一条:江苏教育丨淮阴工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生机活力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