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江苏网丨淮阴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设计点亮城市之美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15:45  浏览量:[]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何文华)近日,“淮安发布”头条推出“@萌新,你好,这里是淮安”,形象生动、幽默风趣、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文案内容获得网友们纷纷点赞转发。该文案的绘图与设计正是淮阴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高翔老师工作室团队。

 

 

受淮安团市委、市学联委托,助力推介淮安文化,高翔老师工作室团队紧扣地方区域文化特色,以名人、美食、美景为设计主线,从绘图方案到最终定稿,历经多次修改与完善,用一张张图片呈现“历史古城文化之美”与“绿色高地、枢纽新城”的蓬勃发展交相辉映,带领“小萌新们”一起感受这座城市非遗文化魅力,一起领略“运河三千里,醉美是淮安”。

 

 

长期以来,学院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秉承激活区域文化和服务社会理念,充分发挥设计学科优势,以教育服务平台工作室为依托,紧密联系地方与企业,坚持设计创新与技术创新、文化传承与现代设计结合,着力发挥学科专业在服务地方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践行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链接:http://jsnews.jschina.com.cn/ha/a/202110/t20211009_2868381.shtml



上一条:交汇点丨淮阴工学院图书馆:“两在两同”建新功 立足岗位当先锋

下一条:江苏教育丨我省高校着力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