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电视台:难忘师恩 淮阴工学院欢庆教师节暨集体生日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22:07  浏览量:[]

教师节来临之际,淮阴工学院的师生们为25名九月份出生的老师们庆祝生日,大家齐唱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感受节日和生日的双重快乐。随后,老师们还走进学校食堂,动手包馄饨,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教师节……





相关链接:http://v.jstv.com/wap/a/20190910/1568119235792.shtml?jsbcApp=1



上一条:《淮安日报》:勇做青春奋斗者 争当时代追梦人——淮阴工学院校长为2019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淮安新闻网:又是别人家的学校!大一新生报到,羡慕淮阴工学院的学子们!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