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强国:慕课丨抑制有害微生物,让生活更健康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08:42  浏览量:[]

微生物是一把双刃剑,对于人类来说,既是朋友,又是敌人。绝大多数微生物对人类和动植物来说是有益的,而且可能是必需的。极少数微生物会引起传染病,且发病快、死亡率高、传播迅速、传播范围广,严重危害人类健康。江苏省淮阴工学院赵玉萍教授担任主讲人,向大家介绍控制有害微生物的措施以及如何杜绝“病经手入”、厨房深度除菌等方面的知识!



相关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7233630488170857398&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ptype=-1&share_to=wx_single&from=groupmessage&source=share



上一条:《淮安日报》: 省委宣讲团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淮海晚报》:非物质文化遗产+电商直播——还未毕业,这位大学生已身价百万!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