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电视台:江苏各地举行公祭日悼念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5:10  浏览量:[]

第六个国家公祭日到来之际,我校组织学生走进张纯如纪念馆,寄托哀思铭记历史。学生徐福兴受访时说道,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向她学习,勇敢地承担民族责任,并且为国家的富强作出努力。






相关链接:http://v.jstv.com/wap/a/20191213/1576219904304.shtml?jsbcApp=1&from=singlemessage



上一条:荔枝网:国家公祭日 江苏多所高校举行铭记历史、祈福和平主题活动

下一条:无线淮安:今天,让我们铭记这位“淮安女儿”,为遇难同胞默哀!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