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安日报》头版头条:市领导调研驻淮高校工作 疫情防控常态化 入学就业两手抓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09:29  浏览量:[]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蔡丽新到淮阴工学院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副市长王红红参加调研。

淮阴工学院车辆与交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设立了汽车设计、汽车制造、汽车运用和交通运输等虚拟仿真实验平台,是江苏省同类高校唯一获批的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蔡丽新说,近年来淮阴工学院工作基础扎实,发展进步很大,这与全校师生的奋发努力,与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密相连。淮安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为高校开展交通实验教学提供了广阔舞台,要紧密结合淮安高铁、内环高架等重大项目带来的新机遇新情况,进一步加强交通实验教学的研究与应用。

蔡丽新指出,结合地方产业发展培养人才、地方高质量发展留住人才,这样就能实现高校和地方发展的同频共振。她希望学校进一步彰显工科办学特色,贴近淮安主导产业发展趋势,超前谋划学科设置等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淮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淮高校改革发展,大力提高办学水平,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也将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努力增加就业项目和岗位,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为淮安发展聚智聚力。

相关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006/19/content_108180.html

淮安发布:https://mp.weixin.qq.com/s/LwCKZnfbs3c1W_oN14qN-g





上一条:江苏教育发布:你来的时候带着行囊,奔走四方时带着阳光!

下一条:《淮海晚报》:好的爱情 真的是可以互相成就的!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